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门头沟:区纪委监委督查民生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文档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0

近日,门头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带队对门头沟区民生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先后到区慈善协会、区红十字会、区人保局了解查看捐款捐物使用管理、民生服务大厅接待服务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区慈善协会、区红十字会要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筹集善款,全力支持门头沟区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对社会组织和个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的专项管理,规范运行流程,强化风险管控,严把物资用途关和去向关,加大公开公示力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高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三是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区人保局要增强民生服务大厅疫情防控管理,切实抓好日常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严格执行办事人员登记检测规定,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服务环境。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