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派驻九组:节前联动专项检查巡查进行时
文档来源:派驻九组   发布时间:2020-01-22

2020年1月19日至20日,派驻九组与农业农村局、园林绿化局、水务局和经管站监督四单位运用《区纪委区监委第九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协作联动机制》中“与相关驻在单位沟通,统筹实施步骤,统一调配力量,交叉检查,提高检查实效”的协作职责,认真严格落实区纪委区监委《关于2020年元旦和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派驻九组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监督方案》整改“回头看”的要求,重点对机关食堂管理、安全、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公车使用管理中的派车制度落实、公车节日封存情况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执行等内容采取座谈、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专项联动检查巡查。

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对农业农村局机关食堂的管理和安全、园林绿化局公车使用管理中的派车制度和公车节日封存、水务局“全面从严治党”自查“回头看”和经管站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共查出两方面四个问题,收到驻在单位公车封存情况说明和自查信息。

监督单位领导表示:联动形式的检查第一时间“探”出问题促进改正,多科室参与“明”纪律规矩,在接下来工作中立即行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把各项工作规范化。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