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派驻六组: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作风纪律情况专项检查
文档来源:派驻六组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贯彻区纪委区监委有关要求,防止春节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派驻六组于1月19日至20日集中两天时间对财政局、审计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三家单位逐一进行实地检查。

派驻六组在听取各单位学习传达我区作风纪律要求、开展廉政教育情况的基础上,通过查阅资料对学习贯彻区委及区纪委作风纪律要求、公务用车管理、是否存在滥发津补贴问题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对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确保纪律规矩意识入脑入心;二是强化对单位内部的监督检查,履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三是严格遵守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坚决做到十五个严禁,以实际行动迎接新春佳节。同时,本组还就财政、审计部门发挥业务主管作用,落实相应监管职责进行了督促。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