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区监委以检查考核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档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20-01-16

近期,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相关考核主体开展对区委二级班子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

工作考核根据市委《关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中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重点责任内容,紧密结合区委“六六工程”和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的工作实际,按照“三结合两跟进”要求,从坚持首善标准,从严落实“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政治责任情况等九个方面开展,旨在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根据全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安排,区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各考评主体对全区各单位开展日常检查的基础上,抽调区委督查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财政审计等8家单位工作人员,对斋堂镇、王平镇、区城管委、区文旅局等12家单位开展了动态抽查。

下一步,结合市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区动态抽查反馈结果及区内日常检查、动态抽查等情况,我区将开展区级领导带队现场督查工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