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派驻七组:“三狠抓、三突出”严格元旦期间监督检查
文档来源:纪检监察七组   发布时间:2020-01-03

微信图片_20200102141952.jpg

一是狠抓提醒预防,突出亮灯在前。立足早部署、早督促、早提醒,挺纪在前,亮灯在前。1226日,向各监督单位下发《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1230日,对各监督单位落实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进行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二是狠抓责任落实,突出重点对象。要求各监督单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前部署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把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保持高压态势,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十五个”严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三是狠抓监督检查,突出关键环节。1231日下午,依据监督单位公务用车备案表,对监督单位公务用车逐一查看停放位置和封条粘贴情况。经检查,被抽查监督单位15辆公务用车全部在指定地点存放,并按要求粘贴了加盖单位公章的封条。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封条无单位落款,要求监督单位以后制作封条时加上单位落款。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