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东辛房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文档来源:东辛房街道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东辛房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营造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的浓郁廉政氛围。11月5日下午,东辛房街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参观活动。东辛房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监察对象等共计51人参加。 
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宣传展板、典型案例及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使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心灵深处感受到强烈震撼和警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纪党规,严守各项纪律制度,以案为鉴、廉洁自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