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区监委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文档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确保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0月23日,区纪委区监委在强化日常监督的基础上,对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区住建委等部门专项整治情况开展实地检查,重点了解了相关问题的整改和措施完成情况,并对各单位在专项整治推进中遇到的客观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此同时,为及时掌握专项整改进展情况,区纪委区监委建立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切实加大日常督导力度,定期汇总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目前已完成一轮督导。下一步,区纪委区监委将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监督,充分发挥派出机构的探头作用,督促各牵头部门主动查摆问题、精准施策,做到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确保各项专项整治任务落细落小。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