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派驻二组:三举措对被监督单位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
文档来源:派驻二组   发布时间:2019-10-10

按照区纪委区监委统一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区纪委区监委《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重点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我组采取三举措对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工程中心、区政府办、区征收中心、区棚改中心、区住建委共6家单位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一是检查档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看了各单位食堂凭证、公务用车管理台账、公务用车加油卡和ETC卡充值消费情况、纳税返还款管理以及自查报告等相关档案材料。二是实地检查。9月25日至9月29日期间,核查各单位自查报告及档案材料中发现的问题,实地检查食堂库存等相关情况,严防“节日腐败”问题,针对发现的其他问题下发《日常监督发现问题反馈单》及时督促各单位整改。三是电话抽查。国庆节期间,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了电话抽查,确保值班人员严明纪律规矩,按要求在岗值班。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