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围绕国庆庆祝活动与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监督检査
文档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闫中同志带队到区城管委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国庆保障、景观工程、“接诉即办”等五方面工作听取区城管委工作汇报,对现存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部分景观布置工程进行了实地走访。

闫中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抓好工程进度,注重生产安全。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要切实抓好主体责任,完善重大工程应急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在推进重点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的同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消除事故隐患。二是要筑牢风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工程建设领域要抓住事,管住人。要紧盯资金使用、项目实施、安全监管等环节,推动重点岗位干部轮岗工作,严明各项纪律规矩,传导惩戒高压态势。三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服务水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做细“接诉即办”工作。强化顶层设计,推动“接诉即办”与主动治理相结合。工作中克服畏难情绪,逐步清理存量,切实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