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开学季拧紧纪律“螺丝钉”
文档来源:派驻十二组   发布时间:2019-09-16

金秋9月,随着新学年的到来,门头沟区各中小学如期进入了紧张的教育教学状态。

为营造良好的师德风尚和清廉的教育教学风气,门头沟区纪委监委第十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紧盯开学报到这个关键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对区教委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备案工作发出通知、提出要求,进一步拧紧纪律“螺丝钉”。

区教委立即行动起来,结合机构改革后的职能变化,全面细致地对及下属单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梳理,重点查找现行制度是否符合实际、是否能够管住易发多发的突出问题、是否执行到位、是否对权力运行关键节点实现全覆盖、是否及时有效对制度执行的监督,力求准确找出部门工作和监管单位的廉政风险点,坚决堵住制度漏洞,扫除监管盲区。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结合区教委廉政风险自查情况,督促教委落实好主体责任,对梳理出的廉政风险点和制度漏洞进行补充完善,及时抓早抓小、防患未然。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