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二纪检监察组三举措做好信访举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文档来源: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8-29

按照关于印发《门头沟区纪委区监委信访举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的通知要求,我组积极做好信访举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预案内容,了解信访举报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熟悉掌握处置信访突发事件的工作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督促单位,提出要求。要求被监督单位做好本单位信访举报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对于本单位不稳定的信访因素和重点信访人及重大信访事件要及时向我组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三是认真履职,及时处置。针对出现的苗头隐患问题及信访突发事件,及时逐级汇报,采取稳控、化解措施处置,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