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区规划自然资源领域专项巡察公布信访联系方式
文档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8-21

根据市委对规划自然资源领域开展专项巡视巡察的统一部署,经区委授权,自8月19日至9月20日,区委专项巡察一组、二组对永定镇、妙峰山镇、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开展规自领域专项巡察。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紧扣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职责,紧盯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忠诚、政治责任、政治担当,聚焦规划自然资源领域中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其背后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腐败问题,发挥巡视巡察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将农村集体产权土地,特别是宅基地、山地、林地和农田使用情况作为巡察的监督重点。突出围绕核心工作、重要职能发现专项问题,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盯住什么问题。着力发现利用权力搞权钱交易、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廉政风险突出问题。

巡察的主要方式有: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调阅资料、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信访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人员关于规划自然资源领域相关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