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档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2

近日,门头沟区委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北京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本区扫黑除恶工作存在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区委书记张力兵强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深入推进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建设,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张力兵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加强工作落实,对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真抓实干,确保真干事、干真事;要利用多种形式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紧密结合门头沟区“三四三三”工程,运用大情报、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深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建立有效管理制度;要认真开展自查,建立整改清单和工作台账,加强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严格督导考核,将专项督导检查与平安建设考核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扫黑”无死角。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