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2021年度1-4月案件通报
文档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9

1.门头沟区中门寺南坡小区物业马继明盗窃问题。20207151730分左右,马继明在在门头沟区黑山大街38号喜福楼饭店大厅南侧柜台前,盗窃他人价值860元的蓝色华为手机一部。门头沟公安分局给予马继明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20213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同意,给予马继明党内警告处分。

2.北京电信门头沟区分公司劳务派遣员工孙立尧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19年至2020年,孙立尧在北京电信门头沟区分公司工作期间,在协助代理商开展宽带营销业务过程中,以营销完成后提供返利为名,向代理商索取好处费。20213月,经区纪委常委会议同意,给予孙立尧党内警告处分。

3.门头沟区潭柘寺镇鲁家滩村村民陈立如嫖娼问题。201172119时许,陈立如在海淀区海上天河俱乐部房间内,和卖淫女魏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海淀公安分局给予陈立如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20214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同意,给予陈立如开除党籍处分。

4.门头沟区龙泉镇三家店一分社两委委员、建筑队负责人杨江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2015年,杨江作为三家店一分社两委委员,在未召开村民代表会议的情况下,同意支出大额款项,违反“四议两公开”民主决策程序;1997年至2015年,杨江在三家店多地建有大量违法建设;2002年至2021年,杨江在担任三家店一分社建筑队负责人期间,未记录正规财务账目,建筑队资金转入杨江个人及家人账户,公私混用,集体资金存在较大流失风险。20213月,经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杨江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5.京西翠柏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磊赌博问题。20203月至4月间,韩磊使用手机APP软件“胡同儿麻将”,与他人进行赌博,后被查获。房山公安分局给予韩磊行政拘留十一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20214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同意,给予韩磊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门头沟东辛房街道北涧沟社区党员康荣林酒后驾驶问题。20209202040分,康荣林在清千路1公里+200米处,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门头沟公安分局给予康荣林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500元、记12分的处罚。20214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同意,给予康荣林党内警告处分。

7.门头沟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三队队长孙连斗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611月至2018年,孙连斗在担任门头沟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三队队长期间,未按照相关财务管理制度的要求对合同签订及备案、财务收付款、公章管理等方面进行严格管理和监督,将环卫三队财务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全部交由原出纳董保库一人保管,对董保库利用其单独对营业性收入进行管理的职务便利私自挪用单位公款归个人使用的行为负有领导责任。20214月,经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孙连斗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8.门头沟区永定镇上岸村村民祁建勇殴打他人问题。202071016时许,在门头沟区永定镇惠润家园2区小区内,程某因个人物品被社区人员清理,与祁建勇、于某、刘某等人发生口角,后祁建勇等人结伙对程某进行殴打,致使程某身体多处受伤。经鉴定,程某身体所受伤情为轻微伤。门头沟公安分局给予祁建勇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20214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同意,给予祁建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