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2020年第四季度案件通报
文档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30

1.斋堂镇西胡林村党支部党员石宏图提供赌博工具问题。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间,石宏图在门头沟区中门花园小区干洗店内,以摆放赌博机的方式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被民警查获,门头沟区公安分局依法给予石宏图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2020年10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同意,给予石宏图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北京博雅特照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正强妨害公务问题。2018年7月12日,陈正强乘坐的车辆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在民警要求车辆驾驶司机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并告知其违法行为时,陈正强采用谩骂、推搡、用拳头击打等方式阻碍民警正常执法。陈正强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触犯妨害公务罪,但由于其犯罪情节轻微,有自首情节且得到谅解,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人民检察院最终对其作出不起诉处理。2020年10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陈正强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3.门头沟区永定镇社区建设和环境整治服务中心科员吴贵权交通肇事问题。2020年1月6日,吴贵权酒后驾车由北向南行驶至门头沟区新桥大街月季园小区公交站以南处,车辆右前侧撞上由西向东横过道路未走人行横道的苏某,造成苏某死亡。经检验,吴贵权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8.6mg/100ml。2020年9月3日,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判决吴贵权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2020年10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暨区监委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吴贵权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4.京西名志劳务派遣公司员工蔡新鹏寻衅滋事问题2020年2月18日,蔡新鹏在门头沟区永定镇惠润家园二地块小区门口,不配合社区防疫检查人员工作强行闯卡,并辱骂在场防疫检查工作人员。门头沟公安分局给予蔡新鹏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2020年10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同意,给予蔡新鹏党内警告处分

5.北京立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石增泉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问题。2020年5月26日,石增泉在门头沟区永定镇惠康家园二区院内,对北京市公安局门头沟分局永定派出所出警民警进行辱骂,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门头沟公安分局给予石增泉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2020年11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石增泉党内警告处分。

6.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城管执法队负责人曾祥平交通肇事问题。2020年11月4日,曾祥平因酒后驾车操作不当,使汽车失控冲向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中间的隔离带,致行人张某当场死亡。后曾祥平到门头沟区公安分局交通支队投案自首。经区医院抽血检测,酒精含量为69.2mg/100ml。2020年11月5日,门头沟区公安分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曾祥平立案侦查。2020年11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暨区监委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曾祥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7.龙泉镇三家店村北京泰顺科工贸中心经理于景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6年至2018年,于景贵在担任北京泰顺科工贸中心法人、经理时,使用公司加油卡给个人车辆加油,从公司报销个人车辆的保险、维修保养费用,违纪数额共计20380.02元;公司管理制度缺失,于景贵对固定资产、工程项目管理不严,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2月,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于景贵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