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4

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曾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30余名汇报发言的同志充分发扬务实作风,不讲空话套话只说“干货”,分别就2021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工作计划畅所欲言,以虚促实,为新一年的工作理清思路。

务虚会专门设置了主管领导针对分管部、室、组汇报情况现场点评的环节,帮助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理出解决难题的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曾铁军对务虚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工作务虚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客观总结2021年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了2022年工作,经过思想碰撞,厘清做好工作的方法路径,实现了交流沟通、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继续保持政治定力、立足自身职责,把高质量发展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一是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局部与整体关系,健全完善机制建设,整合资源,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向改革要成效、向管理要效率。三是坚持两个责任同向发力,把握住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门头沟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