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区直机关系统纪检委员专题培训
文档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03

近日,门头沟开展区直机关系统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专题培训,采取“云端课堂”平台线上直播方式,对近300名区直机关系统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开展集中培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本次培训由区纪委监委研究室主任曹丰玲同志以《学党史、明党纪、守党规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内容围绕学党史重温党的纪律建设历程、明党纪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和守党规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三个方面展开,选取大量鲜活的案例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学在前、作表率,为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贡献力量。一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绷紧纪律法规之弦,把握纪法缰绳,自觉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二要将思想教育建设抓在前面,坚持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党和人民赋予的职权,为党添光增彩,为民谋福争利。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冲在前面,始终坚持以“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为引领,自觉扛起红色基因传承的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下一步,区直机关工委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不断激发纪检委员履职动力、提升纪检委员履责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纪检工作取得新成效。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