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1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区委书记张力兵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政治上追求高站位、标准上追求创首善、组织上追求精益求精,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强调,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握学习教育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思考,把党史学习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好区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稳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落实好中央、市委、区委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各党支部要严密组织、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完成好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抓好自身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正风肃纪反腐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