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学习
文档来源:区纪委区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近日,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四套班子领导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集体学习。

  学习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区,直观了解北京市坚持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并在视觉互动体验区进行现场体验。   

  参观的最后环节,市区领导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集体学唱《我宣誓》入党誓词歌曲。

  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厅内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让现场人员久久驻足,唏嘘不已。大量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些典型案例教训极为深刻,犹如一面面镜子让人深受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