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创城路上我们在行动
文档来源:区纪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19

​2019年7月18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在大峪街道文化中心开展以“红廉·书香·悦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既是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到大峪街道的一次组织报道,也是与大峪街道携手开展的文明实践活动,将党员教育与创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机关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廖慧兰,区监委委员、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书记武建国代表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向大峪街道文化中心赠捐了200余本图书。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传统文化”专题展览,并深入了解了中心的运营情况,为今后开展长期的志愿服务夯实基础。

随后,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的“门头沟热心人”志愿服务队成员来到二层的图书馆,针对暑期孩子多、阅读量大的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引导参与活动的社区群众,并按照条码要求整理图书馆内的书籍,方便群众借阅。

机关党员参与活动后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既是受益者,也是志愿者,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来体验‘创城’带来的文化惠民成果,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为全区的‘创城’工作贡献一己之力。”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深入了解社会关注和群众需要,坚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唱响“门头沟热心人”这个称呼,为推动“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贡献力量。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