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1

10月17日下午,门头沟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蔡奇在北京团讨论时的讲话,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行战略安排、提出战略举措。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抓好学习宣传,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培训讲堂,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由浅入深学,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三是要持续推动以学促行,要坚决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