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七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三个到位”及时学习贯彻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文档来源:第七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3-10

区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后,派驻七组及时进行传达学习贯彻,确保全会精神在组内和监督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到位。

一是在深学细悟上学到位。及时召开组内专题学习会,集中读报告原文、悟原义,围绕报告中部署的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求进行研讨交流,组内成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和下一步落实举措,同时督促监督单位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班子会等形式全面完整准确传达全会精神,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到位。

二是在贯彻落实上做到位。围绕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把全会要求同派驻监督职责相结合,谋划完善今年工作要点。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动态抽查、民主生活会监督、巡察整改专项督察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强化政治监督,督促监督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当做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全会要求融入到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去,及时召开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三是在队伍建设上建到位。围绕全会提出的“牢牢把握‘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内在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活动,打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京西纪检监察铁军”要求,把抓队伍建设作为年度工作重点,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利用周例会把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同监督单位业务知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和履职能力。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