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七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三强化”正风肃纪 促“双节”风清气正
文档来源:派驻七组   发布时间:2023-01-31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节前向监督单位下发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通知,督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持续涵养新风正气。督促认真组织学习相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强化警示教育,发挥震慑作用。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节前对5个单位25名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主动约谈,拧紧纪律“发条”。聚焦公车封存、节日值班、禁放值守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重点领域,采取明察暗访、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经抽查,应封存的公车均在指定地点封存停放,值班值守人员均在岗在位。

三是强化执纪问责。继续畅通监督渠道,在5个监督单位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在驻在单位设置信访箱,多渠道受理群众投诉和举报,对群众反映的违规吃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一律深挖彻查、严查快处,不断提升纠治“四风”工作质效。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