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妙峰山镇纪委: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严肃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意见》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1

近日,门头沟区妙峰山镇纪委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严肃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意见》,不断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意识。围绕落实市、区《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镇党委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全镇党员、公职人员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做到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区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八坚决八严禁”,做到带头在村庄管理、流调摸排、卡口值守等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等“六个带头”。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关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聚焦区纪委区监委疫情防控监督办工作提示单指出的各类典型问题,进一步明确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职能科室、包村干部、村负责人、村纪检委员、村卡口值守人员等各方面责任,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主动监督,形成常态。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为抓手,坚持抓早抓小原则,强化党员干部随机抽查、部门日常检查、纪委重点督查机制,优化监督路径、统筹调配监督力量,分类别、分领域有序组织“现场查”“随机查”,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监督网。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