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1日下午,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好市委各项要求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情况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传达学习区委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

曾铁军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曾铁军强调,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要牢牢把握三个关键字:一是“迎”,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党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不断强化正风肃纪,为全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向善向好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防”,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畏难厌战情绪,严格按照市、区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固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抢”,统筹抓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接诉即办、疫情防控等专项监督工作。努力把被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与时间赛跑,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