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为拟提拔干部绷紧廉政弦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19日下午,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区文明促进中心参加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廉政教育谈心谈话活动,以面对面的形式为9名拟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送上一堂纪法教育课,帮助他们在即将任职的新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根据谈心谈话对象是中层干部这一特点,派驻组提前熟悉每名干部的个人情况,有针对性性的设置谈话提纲认真倾听9名干部围绕各自工作经历和与拟任岗位的匹配情况的介绍

谈话中,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孟庆祝通过选取近年来典型案例展开警示教育,督促干部及时对照检视,始终牢记不该做的不做,不该拿的不拿,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并以四点提醒强化教育引导,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努力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尽快适应新岗位,以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二是摆正位置,做好组织协调和日常管理工作。作为中层干部,是单位里中流砥柱,上任之后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岗位职责,勇于担负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做到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三是恪尽职守,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发挥好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加强对科室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思想教育,发现问题及时纠偏,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是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和国家法律法规。要严格依法依归用权,净化“8小时外”生活圈,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