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潭柘寺镇:开展防汛专项督查 确保安全度汛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14

“今天带班领导是谁?防汛应急预案制定了没有?巡查台账有没有按时记录?”近日,潭柘寺镇纪委对全镇防汛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筑牢防汛抗洪“纪律堤坝”。

入汛以来,潭柘寺镇纪委闻“汛”而动,立足监督职责定位,第一时间成立防汛纪律督导专项工作组,深入全镇野山野沟、泥石流、小塘坝等风险点位,就防汛责任落实和防汛纪律执行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压紧压实防汛各方责任。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镇纪委采取实地察看、翻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围绕防汛责任落实、防汛物资储备、风险隐患排查、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督促整改

同时,镇纪委还加强与防汛办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动态了解全防汛备汛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党员干部履职情况,助推防汛备汛工作和执行防汛备汛纪律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