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召开全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4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6月8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各联合派驻机构、各镇街纪检监察组织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区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报4月22日以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永定镇纪委、龙泉镇纪委、区纪委监委第十三和第十四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八小时应急处置指挥部监督组依次汇报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

曾铁军要求,强化对8小时应急处置机制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按照全市最新要求,督促8小时专班按照“快、严、准、实、细”标准做好密接人员研判、转运、隔离等各环节工作,确保纳入专班管理的各类风险人员8小时精准处置、管控到位;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筛查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并行策略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紧跟形势政策要求,督促有关单位继续做好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1530”核酸检测服务圈,确保核酸采样点位不减少、采样力量不削弱,做到应检尽检;加大社会面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力度。督促镇街和相关部门加强社区(村)24小时卡口值守,公共场所执行扫码、测温、登记、查验核酸阴性证明,餐饮单位堂食有序开放,景区、民宿落实“限流、预约、错峰”措施等监督检查,切实扎紧扎密疫情防控监督网;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违反防疫规定,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检查不到位、执法不严造成严重后果的行为依规依纪依法、及时处理、快查快办。同时要加大典型案例的通报,以纪律刚性保障疫情防控政策不打折扣、一贯到底。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