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潭柘寺镇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会议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3日,潭柘寺镇组织村居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明确各项措施重点,慎终如始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对《通知》全文进行传达学习,并对全镇前一阶段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会议要求,要总结经验教训,履职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越是关键时期、吃劲阶段,越要知重负重、担当作为。

当天下午,镇主要领导带队对村居卡口落实“四件套”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村(社区)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提高风险和忧患意识,强化卡口人员配备,坚持24小时值守,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同时,要统筹工作力量,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保障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让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