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大峪街道纪工委:落实会议精神强化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文档来源:大峪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12

大峪街道积极落实5月10日召开的全区疫情防控监督推进会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紧盯“四方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5月11日上午,大峪街道纪工委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对大峪辖区月季园路、新桥南大街、双峪路、新桥大街沿街商户、核酸检测点、商场超市、七小门店、银行、社区等开展了监督检查。

针对商超、七小门店和银行等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检查组重点了解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防疫物品的配备及使用情况、营业及办公场所的消杀记录、排队两米线、扫码测温和核酸查验措施执行情况,同时还对门前三包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物美新隆店结账排队间隔不足2米,懿宫廷蛋糕店从业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48小时,建设银行和链家中介个别工作人员未接种疫苗,味多美蛋糕房门前台阶破损、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要求相关商户和机构必须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建议未接种疫苗的工作人员调换岗位不要直接接待顾客。

此次检查还抽查了周边的月季园一区社区、月季园二区社区、峪园社区、双峪社区、向阳社区,对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点秩序、居家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相关社区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把好社区防疫关口,以24小时处置法则为准绳,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