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明、联、查、盯、改”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7

日前,区纪委监委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能定位,积极与驻在单位沟通协调,对照监督任务,以“明、联、查、盯、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明”确监督任务,每日对照区疫情防控监督办重点监督任务清单,梳理8个驻在单位需要落实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建立动态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台账,做到任务明、有落实。强化沟通“联”络,坚持做好与8个驻在单位的沟通协调,启动重要舆情和突发情况应急联络机制,第一时间了解驻在单位机关内部、行业监管各点位疫情防控要求和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五一期间与区文旅局、体育局对照8项疫情监督任务,对景区、民宿、健身场所、教育培训机构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看扫码、测温、一米线、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暂停营业等措施落实情况。紧“盯”涉疫问题,通过听取汇报、交流询问、查看材料等方式,对区文旅局所监管的民宿行业企业的从业人员落位管控、建立台账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坚持“督帮一体”理念,及时提出督促整改建议并及时开展“回头看”监督检查。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