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妙峰山镇纪委:“三紧三到位”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妙峰山镇纪委以“三紧三到位”为抓手,不断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地区平安稳定。

一是紧跟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习贯彻到位。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区纪委监委疫情监督检查任务清单,在镇党委会、疫情防控部署会、疫苗接种专题会、核酸检测培训会上多次学习传达上级精神文件要求,督促党委政府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紧盯社会面防控,措施执行到位。要求各村严格进村人员管理,落实测温扫码登记;严查村卡口值班值守和交接班制度,防止出现脱岗漏岗;严密关注生活超市、果蔬店、粮油店货品供应。三是紧抓重点环节,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对村内零散工程施工人员、食品药品从业人员、109工区司机采买人员等的核酸检测监督工作,全面检查居家管控人员人防技防措施、镇村防疫物资储备、景区民宿疫情防控等情况,切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