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雁翅镇: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3

雁翅镇纪委迅速行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积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努力防范周边地区疫情溢入风险。

一是开展一线监督指导。镇纪委深入与河北交界的大村村、马套村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现场查看乡村道路及山间小路卡口闸杆围栏、值守岗亭、宣传标识设置,检查人员在岗、台账登记等工作情况,督促属地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把控卡口进京人员防疫标准,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是巩固联合检查机制。会同镇防控办、平安办等部门进一步完善联合检查、定期督查、日常抽查工作机制,提升监督检查有效性。要求属地村确保专人进行卡口值守,调动护林防火等群防群治力量加强日常巡逻,确保风险点位摸排到位、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输入风险防范到位。

三是强化联动监督机制。组织村纪检委员及监察联络员积极发挥作用,要求在做好当前接诉即办等重点工作日常监督的同时,重点加强对疫情防控尤其是进京卡口管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协助镇纪委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进行整改,不断织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网格。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