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到军庄镇调研指导工作
文档来源:军庄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带队到军庄镇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了香峪村八份沟京白梨特色产业基地、军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监督向基层延伸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镇党委、镇纪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铁军指出,军庄镇落实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工作思路明确,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走好绿色发展道路,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铁军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协同配合、同向发力,紧盯接诉即办、疫苗接种、创城等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措施有力、落实到位。二要制度建设紧扣区委“制度年”建设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三要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创新基层监督工作模式,加大对村居纪检干部的培训力度,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海龙,区纪委区监委相关委室主任参加调研,军庄镇党委书记陈连军、镇长林克江等镇领导陪同调研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