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十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5

近日,十三届门头沟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区委本轮巡察共派出6个巡察组,对区人防办、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区重大建设项目协调服务中心、区交通局、区生态环境局6家单位进行“一对一”常规巡察。

区委要求,本轮巡察一是要深入领会巡察本质,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各巡察组要聚焦政治监督定位,正确处理政治和业务一体两面的关系,既要查找面上问题,更要深挖问题背后的政治责任,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履职尽责。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关注方式方法创新,深挖问题、准确定性、抓住成因、合理建议,使巡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始终坚定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同题共答。各被巡察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突出重点,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将接受巡察与加强部门治理、行业治理、单位治理贯通起来,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提质创新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强规范化建设,锻造高水平巡察队伍。要强化制度规范、强化贯通融合、强化协调保障、强化纪律作风,更好发挥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为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