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王平镇:加强“两节”监督检查 拧紧廉洁自律“阀门”
文档来源:王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1-17

“节日期间咱们村的公车要按规定贴上封条,决不允许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值班工作都安排好了吗?要确保24小时有人在岗,严禁在岗期间饮酒、任何时间酒后驾车”,王平镇纪委工作人员在检查村居工作时强调。

2022年春节将至,王平镇纪委持续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深入村居一线,加大检查力度,以严明的纪律监督,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坚持挺纪在前,压实主体责任。向各科室、村居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组织学习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带头遵守党纪党规

突出廉政提醒,拧紧廉洁“阀门”。利用微信工作群、短信平台等渠道向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送廉政提醒信息,强调“十个严禁”要求,广大干部要率先垂范,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聚焦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等关键环节,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利用村居纪检委员“显微镜”作用开展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通报曝光,形成强有力震慑。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