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门头沟:曾铁军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文档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27

近日,门头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带队到区内部分核酸采集点、疫苗接种点、户外冰场、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地区等重点点位,围绕疫情防控、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在核酸检测现场,查看现场秩序等重点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属地镇街和行业监管部门加强协同配合,在全力以赴落实院感防控等措施的基础上,创新、简化检测程序,提高检测效率和服务意识。

在顺鑫农贸市场,查看入口处扫码测温、“一米线”、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冷链食品经营从业人员、货物来源和环境核酸检测进行检查,强调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全区进口冷链、冷库的常态化巡查检查工作,确保冷链食品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曾铁军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职责分工,围绕风险人员摸排、邮件快递防疫管理、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院感防控等关键环节,对市场商超、旅游景区、诊所药店以及农村、社区等重点区域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实地监督检查,以有形有效的监督助力相关单位主体作用的发挥,让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同向发力,积极推动各项防控服务保障工作落实,确保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廖慧兰、李海龙参加检查。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