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军庄镇:严把“三关”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
文档来源:军庄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为确保军庄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镇纪委紧盯换届选举全过程,加强换届监督,着力把好“程序关”“教育关”“监督关”。

一是严把程序关,确保换届规范有序。镇纪委立足岗位职责,严明换届纪律要求、严肃开展监督检查,聚焦换届工作重点环节、关键步骤,督促镇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相关程序廉政风险点的全程监督,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

二是严把教育关,确保换届纪律严明。制定下发《军庄镇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方案》,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部署会,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利用“一周一廉”活动,加强日常教育。

三是严把监督关,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按照“换届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要求,建立换届线索快办快结机制,加强换届纪律问题研判分析,高度关注换届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