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七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三个紧盯”扎实开展“接诉即办”监督工作
文档来源:第七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14

区纪委监委第七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围绕“三个紧盯”扎实开展“接诉即办”监督检查。

紧盯重点单位,以诉求件较多的单位为监督检查重点,对监督单位的制度规范、流程完善等方面提出建议,通过不定期抽查复核办件过程,督促监督单位高效履职。

紧盯高频问题,重点筛查重复诉求问题,督促监督单位对问题进行归类建档,针对同一业务问题强化源头治理,做好数据分析和预判工作,防止出现重复诉求。

紧盯关键节点,督促监督单位严格落实“接诉即办”工作要求和相关工作流程,做实做细诉求办理及回访复查台账,不断提升“接诉即办”工作满意率。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