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第二联派驻纪检监察组:合立足本职 强化监督 擦亮“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
文档来源: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26

近日,区住建委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区纪委监委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加。

会议部署了《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建引领住建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方案》《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大讲堂的实施方案》,逐级签订《2021年门头沟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委党组与派驻组共同为“住有所居”“平安工地”“规范市场”“宜居社区”“精简高效”5支党员队伍进行授旗。

会上,区纪委监委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秋立同志提出,一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坚定不落实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提升优良政治生态。三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