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十二届门头沟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文档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3-09

近日,十二届门头沟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部署了巡察工作安排,宣布了授权任命及任务分工决定。

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力兵出席会议并指出一是要始终坚持高站位准确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着重监督中央巡视北京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注重查找党组织、党员干部与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不相适应的短板弱项,准确把握“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聚焦党建引领“吹哨报到”“接诉即办”及落实“515”工作法的情况,发挥好巡察联系群众的纽带功能。二是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围绕“三个聚焦”抓重点,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六六工程”探索更多基层实践经验,要以更标准、要求,完成好本轮巡察特别是“回头看”工作,要积极探索新方法,认真总结好经验,为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守政治纪律,依规依纪开展工作。把发扬“三牛”精神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优势,落实区委“四个当先,一个当头”的要求,打造一支会监督、敢碰硬的京西巡察铁军。

本轮巡察工作为期2个月左右,区委派出6个巡察组区人民法院、区文化和旅游局、区退役军人局、区信访办、区经管站、区档案史志馆、区红十字会等7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区教委、区园林绿化局、区供销合作社、北京京西山水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主管组织人事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