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大台街道:“约谈提醒”督促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文档来源:大台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安排,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1月20日,针对部分社区落实“扫码、登记、测温、查证、戴口罩”等要求不严不实情况,大台街道召开约谈提醒会。

明要求强责任社区居委会要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演练,与出租房单位和个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加强对社区居民宣传教育引导,协调做好疫情防控检查点的保安、两委干部、志愿者值守安排,确保责任到人,严格管控。

严值守重落实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克服麻痹松懈心理,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京进社区“五必查”要求,强调体温异常、“非绿码”人员不得进入,联防联控,精准识别,严把入口“关”。

勤督查促整改。街道疫情防控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社区、社会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管,疫情防控督导组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将严肃查处。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