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军庄镇:“三强化一提高”狠抓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文档来源:军庄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11

近日,镇纪委监察办联合镇疫情防控专班、经济办、安全科、城管执法队、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对各村居卡口、人员密集场所、超市、餐馆、单位食堂等地进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检查中共发现问题6个,现场督促整改6个。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守规矩、重监督、抓落实角度出发,要求各级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增强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四方责任”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监督执纪执法,强化纪律保障。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利用会议、微信、现场督查等方式向各村居、相关单位强调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四不两直”进行明察暗访、现场督查,不定时、多轮巡回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纪律监督,保障市、区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军庄镇辖区安全稳定。

四是强化督促整改。通过检查中发现的扫码、消杀、测温、登记、佩戴口罩、冷链进出货管理等流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完善全流程防控机制。推动被检查单位加强监督管理,以强有力的监督为全面落实军庄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