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斋堂镇: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文档来源:斋堂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相关要求,斋堂镇纪委迅速响应,深入村居一线,全程跟进监督,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精准监督,紧盯重点。镇纪委聚焦各村居卡口、超市冷库、景区民宿、“七小”门店、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工地等疫情防控重点点位,详细检查防疫措施落实、卡口值班值守等情况。

有效监督,压实责任。通过召开会议、谈话提醒的方式,督促各科室、各村居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围绕对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防控机制落实等疫情防控责任履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以有效监督推动“四方责任”落实到位。

全程监督,严肃执纪。对“接诉即办”办理情况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跟踪督办相关诉求。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问责。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