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永定镇:三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督查检查
文档来源:永定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11

根据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永定镇纪委、派出监察办会同镇“两代表一委员”督查检查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一是全面部署迅速落实。根据区、镇《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镇纪委、派出监察办与“两代表一委员”督查检查组对全镇所有村居开展全覆盖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二是明确责任重点督查。重点对隔离人员人防+技防的居家管控措施落实情况、51个村居的卡口值守、提醒、扫码、登记工作、公共区域和公共场所的消杀及登记记录进行全覆盖督查检查。

三是注重提醒压实责任。督查检查组每到一处,不仅注重实地检查,同时开展督促、提醒,要求各村居确实提高认识,自觉将四方责任抗在肩上。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对接村居纪检委员,现场督促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