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永定镇:实地检查社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文档来源:永定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08-17

近日,永定镇党委书记周杨带队,到信园社区实地检查社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信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兴国进行汇报,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镇党委书记周杨强调:社区要认真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始终以“红色永定”党建为引领,聚焦“五个永定”,持续发挥“四合院”品牌效应,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社区建设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新的水平。

一要“人合”,凝聚向心力。要重点围绕如何建立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落实党员责任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作用,增强社区党员群众对社区工作的向心力、凝聚力。

二要“心合”,确保核心力。以“红色领航四老一志”即:老党员、老居民代表、老楼门长、老住户、志愿者为载体,打通社区两委与居民群众的“双向联系”,一方面,收集更多诉求,实现精准发力,另一方面,带动更多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建设各项工作。

三要“事合”,形成战斗力。要以物业“三率”提升为切入口,注重民意诉求,用好“党群议事厅平台”,加快解决居民反映的各类问题,全力提升硬件基础设施,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四要“力合”,对接源动力。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守住政治纪律、廉洁纪律、自律底线,把带队伍、强作风、抓落实作为各项工作的保障和前提。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