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区纪委监委对区红十字会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接收及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文档来源:第四监督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3-16

近日,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与第十三联合派驻纪检组对区红十字会在此次防疫期间接收物资及资金调拨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结合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材料及单独问询等相关情况对区红十字会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与防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汲取湖北省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干部失职失责的深刻教训,切实做好此次防疫物资接收及下拨工作;二是要精准分配受赠物资及资金,要根据防疫区域需求和行业特点有效分配接收物资;三是要及时分配捐赠物资,避免出现捐赠物品积压,分配效率不高等问题;四是要对受赠情况及分配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特别是捐赠人的监督,确保红十字会捐赠工作规范高效、公开透明,不断提高社会公信力。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