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文档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4

近日,门头沟区研究制定《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项整治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上率下,紧紧围绕中央主题教育确定的八项重点整治任务及市委提出的“8+2”专项整治任务,结合门头沟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四个突出”,力求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明确职责任务。明确“整治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的问题”“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等10大项、22小项重点问题,涉及全区37家责任单位。区纪委监委机关牵头制定《关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专项整治方案》,部署开展21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狠抓整改落实。在区内媒体公布专项整治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请群众参与、让群众评判,受群众监督。有关责任单位坚持对照各项整治任务问题清单,结合实际,围绕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以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梳理出本单位的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狠抓整改落实。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