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深入新建派驻单位调研监督工作
文档来源: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8-20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新组建单位的派驻监督,区纪委监委副书记廖慧兰同志带领第三监督室、第十派驻组,参加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会议,深入派驻单位进行工作调研。

会上,区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介绍了本单位落实“三定方案”及人员分工情况,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廖慧兰同志充分肯定了区文旅局今年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监督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市、区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履职、秉公用权,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建章立制,完善工作机制。区文旅局组建时间不长,大额资金使用等“三重一大”工作较多,要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大额资金支付等相关方面的管理制度和内控机制,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三是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基层单位的日常监督和管理。要牢记党组自身监督职责,充分运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对基层单位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