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

今天是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09:45:56
信息搜索: 搜索
区住建委积极配合纪检监察二组落实专项监督检查整改工作
文档来源:第二纪检监察组 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19-08-07

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二组对五个被监督单位的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及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长期不在岗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一是要求各单位自查自纠,完成统计表报送工作。二是通过听汇报、查看考勤工资情况、核对《统计表》内容等方式开展检查,共发现五个单位落实考勤制度不到位、考勤未进行汇总公示、考勤记录不完整等19个问题,下发《日常监督发现问题反馈单》5份。三是针对发现的问题共提出意见建议8条,要求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将整改情况和结果报送我组。区住建委高度重视专项检查工作,多措并举不折不扣完成问题整改。一是逐项梳理,查摆问题。由专人负责整改工作,逐一核对存在问题,确保专项检查不落人、不漏项,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手。二是严格标准,规范执行。逐条检查,仔细核对,严格执行区人保局工资扣发标准,及时调整使用不规范的办公用房,确保各项政策及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制度,源头治理。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新版考勤管理办法,以不断优化、健全的制度规范干部职工考勤工作。四是通报情况,及时培训。召开专项检查工作通报会,并就规范执行新版考勤管理办法进行说明,加强对干部职工考勤工作的领导和管理。通过此次检查和整改,增强了单位纪律规矩意识,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到实处。

"清风门头沟"
微信公众号
信访举报